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团支部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

为了加强我院团组织建设和团内交流,提高学院团支部委员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2022年12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团支部委员于二教224参加团支部委员培训会,共同分析,讨论近阶段工作,传达和报告团的工作情况,提出今后工作意见。

该会围绕“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素养”三个部分展开,使各委员对自己的职责了解更加深入,加强了各团委完成任务的决心。各委员承诺今后将及时传达和组织学习党组织和上级党委的决议、指示,经常向党支部和上级团委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及时反省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解决。此外,各委员决心提高自身工作素养,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学习意识、提升创新意识。体悟战略思维、政治智慧、人民立场、历史担当和使命情怀、努力在心灵上与领袖对话、不断增进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以之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把自身锻造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年轻干部。

经历此次培训会,委员们受益匪浅,感悟颇深,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的学习相关知识,尽心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来约束自己,增强自己作为带头人的意识,从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到表率和带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