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之学生会组织干部培训

作者:李之坤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

2022121日晚上1800,全体学生会干部在二教224开展了学生会组织干部培训。

培训内容首先是“如何当好一名学生会干部”,从对学生会干部的认识、学生会干部应有的素质、当好学生会干部应注意的几个问题进行。其次是“学生会干部应有的素质”,分别从政治思想素质、专业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集体素质进行培训。最后是“学生会干部应发挥的五个效应”,分别从榜样效应、威信效应、能动效应、主题效应、协调效应进行培训。

此次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培训了学生会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了学生会干部自身理论水平,增强了学生会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加强了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建设,全面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的整体素质,加大学生会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的作用,带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