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天地 > 正文

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校运会——土木工程学院风采集锦

作者:李之坤   发布日期:2022-11-05   浏览:

鸣奏青春旋律,谱写运动乐章。我院于2022年11月3日至4日参加了在石湖校区开展的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校运会。

在开幕式上,我院学子显得格外突出,蓝色的院服,挺拔的身姿,坚定的步伐,迎风飘扬的院旗,以及路过主席台时响亮的口号声,无不彰显了土木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对运动会势在必得的决心!

随着发令枪响,我院的运动员奋力向前冲刺,如同一支离弦的箭飞了出去。赛道上,土木院的运动员奋力拼搏,突出重围,每一个奔跑着的运动员都镀上了一层金光,他们像光一样灵活地跳跃着、奔跑着。


前路并非漫漫,你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刺在那红色跑道上。一根小小的铁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铁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铁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你是力量的象征,一托、一转、一抛,圆圆的希望,划出长长的弧线,掷地有声。


   你们如海上的浪花,又似浪花上的海燕,轻轻一跃,小小的横杆即使落下,也仍有不屈的信念。他们坚信唯有赤诚的心才是永恒的,只有坚定的信念才能超越更好的自己。

课堂上教书育人,操场上以行动为我们树立坚强榜样。阳光照在他们的身上,他们用不懈的斗志,展现运动风采。

汗水洒在了运动场上,留下的或是喜悦或是遗憾。这届校运会土木院的运动健儿们已拼尽全力,我们为此感到骄傲!


最终,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田径比赛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辉煌成绩!秋日里的阳光让人心旷神怡,飒爽的秋风刮去了心中的阴霾,所有的赛事也落下了帷幕。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和同学们的加油鼓劲永远定格在二十二届校运会上。最后祝愿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