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育人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完成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

作者:曹冬冬、许智琪   发布日期:2022-10-06   浏览:

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激发广大在读研究生的学习热情,更好发挥朋辈引领作用,根据学校研究生部要求,土木学院于106日上午在土木院北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会前,在学生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由学院评审委员会对申请学生的申请资格、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等进行了严格审查和认定,最终确定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

会议伊始,学院副院长陈鑫就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参评条件、评审办法以及评定标准等进行说明,并强调各位评委教师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优中选优。

参评研究生依次就学习、科研、实践等方面进行5分钟的汇报,评委根据学生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和指导。答辩结束后,学院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学校的评审条件对候选同学进行严格评审,最终确定了4位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和4位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此次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不仅为优秀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更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激励更多的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专心科研,努力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